76222.jpg

哇~好漂亮的聖誕樹呀!

但是,我不是來參加聖誕趴踢的,我是來參加《2021亞洲創作者大會》的。

把時間拉回2021.12.16,這次舉辦的地點位於大直典華3F溫莎堡廳

76231.jpg

據說,這是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呢,感謝聯盟網的負責人協助舉辦了這場資源豐富的交流大會!

76223.jpg

現場分為展場區和講座區,講座一整天都有,分為上半場和下半場,可以自由選擇。

而我的安排是訂購展場區和下半場的講座~

上午我與我的KOL朋友一起逛了展場區,現場總共有55家參展商,各式各樣高級或是新奇的商品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

KOL、KOC們可以很自由地選擇有興趣的商品,與廠商進一步的探討日後有什麼樣合作的可能。

甚至有廠商熱情地邀請我們參加他們公司的聖誕派對,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與廠商們的交流很愉快,不僅獲得了許多體驗商品,而且在現場也是有接到寫文的case

78106.jpg

我的戰利品其實不算多,因為包包已經裝不下了!好多KOL朋友都領的比我多呢!

76225.jpg

能夠認識新朋友,接到新案子,還有體驗品與獎品拿真的是一件很歡樂的事呢~

不僅如此,上午展場逛得差不多,腳也有點痠了,下午正好轉戰講座區,坐下來好好聆聽和汲取成功者的經驗分享。

76228.jpg

壓軸的是網紅冰崩拉,她分享了在經營自媒體的經驗,她也是一步一腳印地花了十年的時間才越來越成功,

若想要縮短成功的時間,那麼我們就要向該領域的成功者學習,

這樣不止能讓我們少走冤枉路,也能走一條盡快成功的捷徑!

76230.jpg

感謝我的引路人帶我進入了這麼棒的團隊,接觸了各式各樣的新鮮人事物,讓我的生活從此變得多姿多彩!

76227.jpg

也很感謝我們團隊的領導人,幫我們開創了這麼有意思的一條路,

教導我們在這網路時代如何經營自媒體,

體現出我們自身的價值!

我覺得分享好的商品、好的文章、好的活動給大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78113.jpg

 

🔰如果你對經營自媒體(不管是Blog、FB、IG、Tik Tok、Youtube)有興趣,都歡迎與我咨詢~

🔰如果你已經在經營自媒體,歡迎註冊聯盟網Affiliates.One來獲得更多資訊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娜 的頭像
    莉娜

    ♡莉娜小姐的奮鬥日記♡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