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傳奇今生~變成我的傳奇人生!》文末有最新2021年完整制度獎金分配表

傳奇今生目前有5種王炸產品:傳奇今生脣膏、傳奇今生花漾精華乳、傳奇今生水漾保濕面膜、傳奇今生卸洗揉巾,以及傳奇今生清顏慕斯。

傳奇今生1.png

它們的唯一目的就是提升你的顏值,養出光澤水煮肌,讓你美麗無極限~

每樣產品的成分都很高級,例如:

冰河醣蛋白(契爾氏Kielhs保濕霜用的)

鎖水磁石(香奈兒,海洋拉娜,雅詩蘭黛中用的

小雨燕提窩取物(少數精華和面膜用)

五重透明質酸(玻尿酸)

水前寺紫菜多醣(儲水,鎖水)

等等。

臉很貴,保養需謹慎,專業知識和產品成分要了解!很多人會有大牌迷思,總覺得保養品要使用大牌才安心。

但是你有想過嗎?現在的大牌幾乎都在中國設廠生產,很有可能和本身是中國品牌的傳奇今生出自同一個工廠,只不過請了大牌明星代言,包裝更奢華等,產品的價位就翻了好幾倍,可是效果卻是差不多,甚至有可能更差呢?

我們為什麼要花好幾千甚至好幾萬塊大洋去買一瓶小精華呢?

在小資族的時代CP值高的產品才是王道!

傳奇今生2.png

傳奇今生3.png

我為什麼會開始經營傳奇今生這份事業呢?這要從這支小脣膏說起,起初我只是想找一支不掉色的脣膏,能讓我氣色好的同時親親我的寶貝時不會在嬌嫩的肌膚上留下脣印,導致化妝品的化學物質殘留在寶貝臉上。原價買了一支試用後真是讓我驚艷不已,滋潤度100分,還讓我的雙脣粉嫩嫩素顏也好看,吸收後不會掉色,而且還不需要卸妝!

於是乎,我想把這麼優秀的東西也分享讓我身邊的朋友知道,因此開始了十支起步的微商之路。

 

我發現微商這門事業,是很多寶媽的首選求財之道~

因為新手入門的成本低、風險不高、方便操作,在家照顧寶寶的同時利用瑣碎的時間和一支手機就能開始做起網路生意。寶媽是個潛力無窮的角色,讓我們來看看寶媽們有多厲害!      

傳奇今生4.png

那麼所謂的微商是什麼呢?

微商不同於傳統的直銷,其實微商就是傳統的生意模式,通過零售和批發來賺取差價利潤,只不過把店面開在了網路上,利用個人社交平台來做宣傳和推廣。

傳奇今生如何代理呢?

是這樣的,分為小盤商、中盤商、大盤商,想做多大的生意由你自己決定。

1050100300件商品皆可混搭,再按照級別定價不同。

 

微商真的很棒,產品效果好很有競爭力,但在銷售微商的同時,我也陸續認識了許多對於投資賺錢很有經驗的朋友,發現了很不得了的事!

你知道嗎?

每個家庭每月的消費支出平均約10萬元,在這當中,客人若提出10%1萬元來和我買傳奇今生的產品應該很多了吧,但你所不知道的是,其中有60%6萬元是生活消費支出。

傳奇今生5.png

而我就是請「東森」資深老大哥來幫我的忙,創造同樣在對同一位客人銷售傳奇今生產品,卻能讓他口袋的每一塊錢都和我有關,真正達到一份事業,9份收入~

 

我們犧牲看韓劇追劇時間,犧牲宅在家耍廢小確幸,來經營組織、微商、代購、出來江湖走跳~不就是為了賺錢增加收入嗎?

讓穩定的收入,在未來可以陪伴我們愛的跟愛我們的人,讓未來更安心更有安全感

 

想了解我是怎麼做到的嗎?

請看下面這篇文章,了解如何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創業

https://rurikasortout.pixnet.net/blog/post/23189099

 

如果 你像我一樣是一名寶媽,犧牲自己在家照顧寶寶沒有收入,

如果 你也不甘心過著手心向上唯唯諾諾的生活,

歡迎你嘗試改變讓自己 變得更獨立 變得更快樂。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歡迎加line與我聯絡→並留言

『我想了解傳奇今生』或『我想了解東森』

https://line.me/ti/p/didfpQJMyB

Line IDlenalee0116   

836254.jpg

FacebookLena Lee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1971615183

 

 

 

奇今生評價#傳奇今生#傳奇今生直銷#傳奇今生代理#傳奇今生好用嗎#傳奇今生制度#傳奇今生負評#傳奇今生產品#傳奇今生唇膏ptt#傳奇今生2021#傳奇今生噴噴乳#傳奇今生副作用#傳奇今生唇膏評價#傳奇今生代理制度#傳奇今生價格#傳奇今生面膜評價#傳奇今生直銷制度#傳奇今生唇膏dcard#傳奇今生精華乳

834564.jpg

834565.jpg

834566.jpg

834567.jpg

如果 你像我一樣是一名寶媽,犧牲自己在家照顧寶寶沒有收入,

如果 你也不甘心過著手心向上唯唯諾諾的生活,

歡迎你嘗試改變讓自己 變得更獨立 變得更快樂。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歡迎加line與我聯絡→並留言

『我想了解傳奇今生』或『我想了解東森』

https://line.me/ti/p/didfpQJMyB

Line IDlenalee0116   

arrow
arrow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