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我本來是個胸無大志的人, 還記得以前總說,以後就想當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就好。

完成了在30歲前生兩孩子的計劃,真正成為了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後,才發現靠!家庭主婦一點都不簡單....

遇到了不省心的孩子和不受教的老公一定會每天火山爆發! (還好我只有一個不省心的小瓜呆)

而且現在的家庭主婦各個神通廣大,在家顧孩子還能邊賺錢~厲害的很!

 

不知道從哪天起,我開始也有了想成為會賺錢的家庭主婦的念頭。也許是意識到先生為了多賺錢壓力大到發福從小鮮肉一步步演變成三層肉。 於是乎開始嘗試了微商之路,後來轉換跑道進入電商....

 

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認識了我的引路人,也很幸運地沒有作太多比較就進入了一個很正派的系統團隊。 我的引路人和團隊讓我學到了以前完全不會的領域,沒想到也是越學越有興趣,學成之後都是能夠轉變為變現的能力,學到都是自己的。 引路人無酬教我能力,也試圖提拔我,有個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奮鬥的朋友感覺很好。我們很多相似處,所以我也想像她一樣有能力照顧傘下的夥伴。 說實話,我真的是比較喜歡直消或微商傳遞正能量的團隊氛圍,如果一個人整天充斥著負能量和抱怨,哪還有心情做些有意義的事?

大學新鮮人畢業後普遍薪水才22k,真的少的可憐。但是你有想過大學畢業後你還有多少天可以活?也才不到22k天可以活啦! 所以真的不應該把所剩無幾的生命浪費在糟糕的事情上。

沒有損失的投資為什麼不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這我想不通,所以我想試試看,也許我不會像成功者那樣拼命,但要每天都比前一天更進步!

FB分專關注喲~http://www.facebook.com/lenamommy2021

163102515122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娜 的頭像
    莉娜

    ♡莉娜小姐的奮鬥日記♡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