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對人類來說很重要!牙齒相關的治療都特別貴,所以保護牙齒要從娃娃做起,你認同嗎?

293734.jpg

我們每天至少要刷2次牙,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不僅是要清潔口腔,同時也是保護我們的牙齒。

我本身是苦主,有著一口爛牙,小時候愛吃糖,加上可能體質不太好,父母也不懂得注重孩子的口腔保健....

沒有督促我好好刷牙,也沒有定期到牙科檢查牙齒,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293712.jpg

但是,自從有了自己的寶貝後,就會比較注重孩子的牙齒狀況,不僅定期預約檢查牙齒,也要替他們好好把關,做好日常的牙齒保健。

為了小孩,我會尋找多重功效,溫和不刺激的牙膏給他們使用。

可是我發現市面上大多數的兒童牙膏,都是採用一般旋鈕開蓋和擠壓設計,對小朋友來說還是有點吃力,常會請爸媽幫忙擠牙膏,

於是乎,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一款特殊設計,扳開蓋後是用按壓方式讓牙膏出來,非常輕鬆~~

293725.jpg

這款牙膏有三大優勢,也是我會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293738.jpg

《兒童胺基酸牙膏》

1.含有植物萃取胺基酸,溫和洗淨每一顆牙齒,讓孩子刷牙不需要太大力

 溫柔起泡,綿密的泡泡包裹油污,輕鬆帶走

 不磨牙齒,保護孩子脆弱的乳牙

 強健牙齦,預防牙齦出血

2.含氟防蛀潔牙效果與保護力更持久

 植萃木糖醇會幫助修復琺瑯質

 含氟1000ppm形成牙齒保護膜

 給寶貝的乳牙雙重保護!

3.兒童專用配方

低研磨、低起泡,水果清香、不刺激

 293741.jpg

既然要好好保護寶貝的牙齒了,那保護措施當然要做全套!

除了有優秀的兒童牙膏,當然也要配上優秀的兒童漱口水啦~~~

《兒童植酸漱口水》

1.不是傳統的瓶裝,而是隨身包設計,外出用餐後不方便刷牙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隨身包漱口水非常方便!

293977.jpg

2.四大植萃成分,0酒精、無刺激

3.兒童專用配方,不小心吞入也沒關係

分解異味、雙效防蛀、口腔護理一次搞定!

293715.jpg

而且角落小夥伴聯名款的外包裝有著好萌好萌的角落小夥伴們,

不論男孩女孩看了都特別喜歡,使人心情愉悅

讓孩子們刷牙,再也不需要三催四請,甚至使出獅吼功了XD

293744.jpg

                               (小寶 & 小貝)

小寶用過之後,一直跟我說這牙膏好好聞哦~而且很好按出來

我自己也試用了一下,草莓味道超香,就像泡泡糖的味道,但是沒什麼甜味~

沒有過多的泡泡產生,說明不含起泡劑這類化學元素,很適合孩子們使用。

而且而且用完不要直接丟掉

還可以買補充瓶補充 環保又省錢~~

293730.jpg

293720.jpg

293794.jpg

以上就是莉娜尋覓到的生活好物要推薦給大家~~

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給正在幫寶貝物色新牙膏的你多一種選擇~~

點我購買

【店家資訊】  
📍淨淨 CleanCle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官網:https://www.cleanclean.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娜 的頭像
    莉娜

    ♡莉娜小姐的奮鬥日記♡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