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19.jpg

其實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它的時候就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了😍😍😍

那特別又時尚的配色多麼引人注目!

本次推出了三種配色:「酷玩黃」、「夢幻紫」、「魅力桃」,都很有各自的特色和態度。

58936.jpg

這顏值是不是美的無話可說呀~~

因為工作的關係,近期購入了新筆電,但因為筆電造型輕薄便於攜帶方便,因此筆電的鍵盤key起來實在太沒Feel了。

本人又很喜歡那種打字噠噠噠的聲音和回饋感....

然而,與此同時,我與Logitech POP KEYS相遇了~

於是,我不由自主地將雙手放在上面感受了一下

嗯!決定就是你了!POP KEYS~你將成為我工作的新夥伴😄

62917.jpg

我選擇的是馬卡龍色系的夢幻紫~既特別又和諧。

因為它,我更認識了什麼是機械鍵盤。

這裡順便也來普及一下:機械鍵盤的每一個按鍵都有獨立的按鍵開關,這種機關稱為機械軸。

而機械鍵盤的機械軸還有不同種類,它們是青軸、紅軸、茶軸、黑軸,每一種的手感、聲響和反饋力道都不盡相同,喜歡哪種因人而異,建議購買鍵盤前,先試試手感再入手,千萬不要衝動消費哦!

青軸

屬於中等軸類,段落感最強,聲音也最大聲

茶軸

屬於輕手的軸類,段落感比較輕微,不像青軸那樣高調,相對安靜一點,文書與遊戲都適用,適合新手入門,被稱為萬用軸。

黑軸

屬於重手軸類,聲音小、無段落感,但是反饋力道較強,適合遊戲使用。

紅軸

屬於輕手軸,聲音比青軸和茶軸都小,段落感不明顯,最不機械感的一種。

POP KEYS是屬於茶軸,實際打字的回饋感很不錯,打字的聲音也不會覺得太吵。

以下是到貨後的簡單開箱介紹~

58940.jpg

連包裝都很有質感,注重細節搭配整體性,包裝紙上印有主打的 emoji 表情圖案,讓我在拆包裝的時候都捨不得破壞。

58937.jpg

還有額外附贈4個 emoji 鍵帽提供大家更換常用的表情符號。

58938.jpg

不過呢,更讓我喜愛的功能莫過於是 Logitech 的 Easy-switch 功能,POP KEYS 可以在3個裝置間一鍵切換,同時連接好電腦、手機、和平板,只要按下F1、F2、F3就能方便在電腦、手機、平板間輪流打字,實在是太優秀啦~~

58945.jpg

另外,還設計了新一代的快捷鍵「顯示/隱藏桌面」、「截圖工具」、「麥克風靜音」,還有「聽寫功能」Logitech都很貼心的幫大家設計好了,不僅如此,大家還能根據自己的習慣和喜好至 Logi Option 做設定更換。

58939.jpg

這是我目前工作的小天地,我把梳妝台變成了電腦桌

將抽屜拉出,請老公幫我定製了一個符合抽屜尺寸的電腦熒幕架

就這樣被我延伸出了放 POP KEYS 的空間,是不是很聰明呢!😄😄😄

這樣的配色在使用的時候都會覺得心情很好呢~

62914.jpg

喜歡的朋友真的就不需要猶豫了,買起來就對了!

各大通路的建議售價是台幣 $2690

但是,在東森購物APP購買,只要有東森幣就能硬生生折抵215元哦~

(以實際折抵金額為準)

沒有東森幣沒有關係,新朋友註冊就送500元東森幣讓你花!

先領東森幣再消費更划算!

註冊領東森幣500元

Logitech POP KEYS

復古茶軸機械鍵盤這裡買

POP KEYS魅力桃

POP KEYS 夢幻紫

POP KEYS 酷玩黃

👇👇👇

東森購物官網

62915.jpg

62916.jpg

62918.jpg

愛了愛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娜 的頭像
    莉娜

    ♡莉娜小姐的奮鬥日記♡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