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22.jpg

有在Follow莉娜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個愛漂亮的女生,即使當了媽還是堅持常常打扮~

其實女人打扮💄不是為了誰,更多的是為了自己......

漂亮了,心情好了,狀態也跟著好了!💪

因此,有時會增添一些新衣服、新化妝品、或者是新飾品。

 

最近趁著情人節🍫的到來,我無意間逛到了一家輕珠寶品牌💎——Whomfor吳爾芙輕珠寶飾品

每個品牌都有它想要傳達的意義,我都會好奇地去了解,結果對於它的理念,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3-02 215607.png

[品牌故事]📜

以20世紀英國女性主義文學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 1882-1941)為起點的輕珠寶品牌 Whomfor。

吳爾芙:「女人需要屬於自己的房間,一筆屬於自己的錢,才能真正擁有創作的自由。」

 "A woman must have money and a room of her own if she is to write fiction.”

 

有多少女人因為經濟問題,而失去了自己?

吳爾芙離世之後的一百年,現代都會女性不但多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經濟獨立能力,同時也擁有了自己的空間和時間自由。

 

Whomfor 除了取自吳爾芙中文譯名諧音外,拆字後則為Whom for?也為For who?之意,意思是「為了誰?」,進一步延伸意味著「自己妝點為誰人?」如今打扮不為誰,為的是自己的愉悅,以及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Whomfor 進一步鼓勵現代女性能勇敢追尋自我,接納擁抱真正的自己,如同品牌的理念 — Embrace Who You Are.

Whomfor 同時致力推動以下信念:女性培力、男性解放、性別平權、LGBTQIA權利、人權自由。

我們相信:身而為人,都需要了解自己的價值、接納及擁抱真正的自己,才不會苦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從而獲得真正的自由,並拒絕「人間失格」。

 

這些話感覺好熟悉。

 

莉娜因為育兒所以選擇了離開職場已有一段時間,當全職媽媽的這一兩年裡我開始變了,也許因為沒有收入而變得自卑、變得負能量劇增、變得不開心,失去了自我找不到自己更多的價值,整個家也因為我變得烏雲密佈。⛅

好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自由系統」,在了解自由系統背後擁有豐富的資源,團隊致力於協助電商、廠商、經銷商三方合作達到共贏的局面,同時培養自媒體人才,讓夥伴們「學到一輩子不會貧窮的能力」後,我決定合作。

也是因為這次的決定讓我重獲新生,全職媽媽的我開始通過自身的努力,找到其他價值,而為自己賺到了收入,我也看到了雨過天晴的彩虹~🌈

自由系統團隊中,有很多女性投入創業,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像我一樣的全職媽媽,都為了提升自我價值在不停地努力,突破舒適圈,因為我們不想讓別人口中的成見成為現實,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更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看到這,我決定好好地逛逛官網,選個飾品來犒賞一下努力提升自我價值的自己😁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3-02 215547.png

Whomfor官網風格簡約素雅,各種分類一目了然,瀏覽起來很舒服~

下單後,沒多久就收到商品了,迫不及待來開箱嘍!

134394.jpg

這是預設的外包裝,如果有送禮需求也可以加100元加購禮盒包裝喲~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3-03 162135.png

 

盒內附了一個品牌Logo的絨布袋、保養卡、戒圍卡、酒精棉片,所選飾品則是用厚夾鏈袋包裝防止接觸空氣氧化

134392.jpg

雖然我選的是一對耳環,但是也有送戒圍卡,好nice呀,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在網上下單喜歡的戒指了~之前都不知道怎麼選適合的尺寸就放棄了。

134391.jpg

星月鋯石不對稱耳環

(此商品成對販售)

材質: 黃銅鍍18K金

寶石: 3A級鋯石、貝珠

特色:日常碰水沒問題,戴著洗澡也ok

134390.jpg

134388.jpg

是不是很美呀!我被它的造型吸引,不對稱的耳環顯得比較特別,星星&月亮屬於夜空的主角,星月主題本身就很有浪漫的色彩,加上粉色的鋯石,仿佛充滿了粉色泡泡,很符合我天生浪漫的性格。

戴起來也是很唯美~配洋裝或褲裝都沒有違和感😉

而且我喜歡垂墜式的耳環,它又是耳環不是耳釘,戴著睡覺都不會不舒服。

現在很多美麗的飾品大多使用鋯石,其實比很多天然半寶石或水晶來得昂貴,好的鋯石配上八心八箭切割工法,可以與鑽石的閃耀度媲美😏

🌠選星月耳環也代表給自己一個期許,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成為夜空中閃耀動人的星星⭐,甚至是成為在夜晚照亮旅人路途的明月🌙,成為領導人為他人指引成功的道路。

對於這次的購物體驗感到很滿意,在此推薦給大家💎Whomfor吳爾芙輕珠寶飾品💎

白色情人節又快到了~~趕緊為你生命中重要的女性選個漂亮的飾品吧!😉

全館任3件免運|滿NT$3000贈「神秘好禮」

134389.jpg

【店家資訊】

Whomfor吳爾芙輕珠寶

官網:https://www.whomfor.com/

官方Line: @whomfor(加LINE好友可享折扣碼50元優惠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homfor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omfor_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娜 的頭像
    莉娜

    ♡莉娜小姐的奮鬥日記♡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