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40.jpg

一個人的外在形象很重要,服裝儀容整整齊齊能夠給人留下好印象。

可是,男人太MAN💪雄性荷爾蒙太旺盛也是有困擾的......

外表乾乾淨淨,結果卻飄出異味,多尷尬!

尤其天氣一熱,在外工作一整天常常暴汗,衣服濕了、內褲濕了,連襪子都濕了。

我的老公是位室內設計師,因此他的工作常常需要到客戶家中洽談Case

進到客戶家必須脫鞋👟,這時腳氣重讓人感到非常尷尬及不好意思,也很擔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某天老公回家,經過正在地上玩玩具的弟弟,弟弟突然說“好臭哦!”

為了拯救大家的鼻子,賢妻我就上網幫他找一找能夠吸濕排汗的“除臭襪”

bagrun這個品牌我之前就關注過,他們家的機能背包超酷的,功能也很齊全!

最近也出了新品的機能除臭襪——🧦CORDURA機能除臭襪 🧦

趕緊手刀下單~~

185080.jpg

也是蠻帥氣的百搭款,很有運動風~

為了測試它的除臭功能是否真的厲害,我們就穿上新襪子去健身房運動去。

185206.jpg

185207.jpg

老公喜歡穿長襪,而我喜歡穿短襪

雖說此款主打男襪,但我的腳24cm也是可以穿喲!老公的腳是28cm,所以它的布料是很有延展性的。

185208.jpg

185209.jpg

這襪子厲害在於它不只能除臭而已

獨創科技以抑菌精梳棉為基底,將美國DuPont軍規機能線紗「CORDURA」結合「萊卡彈性纖維」進行黃金比例交織混紡,能使腳部保持清爽舒適,還能完美包覆腳踝與足弓,給予腳部最強的保護力。

突破一般常規材質,將多種功能性纖維完美結合,製造出「除臭 x 耐磨 x 防護」的機能襪,不僅能長效除臭,更能提供長效保護。

腳尖和腳跟的部分使用高強度材質設計,讓它不容易磨破,更耐穿。

bagrun引進 英國強效除臭抑菌科技 ,不僅能吸收臭味,更能破壞所接觸的細菌細胞膜,通過 SGS 檢測報告,即使經過多次水洗,都還是能維持長效持久的抑菌率和除臭力!

 

185135.jpg

185134.jpg

經過了健身房運動完回家請兩個小朋友驗證,還真的不覺得臭誒!

看來是值得投資的好東西~

為了提升我家男神的魅力,趕緊把家裡的舊襪子都淘汰,再多下單幾雙CORDURA機能除臭襪 😁

官網下單這裡買 🛒🛒🛒https://bag.run/awNdz

18507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娜 的頭像
    莉娜

    ♡莉娜小姐的奮鬥日記♡

    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